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2012-08-01 大唐讲故事--这一周

上周坚持跑步四次,早晨约7:40起床,赶到公司刚好。
做豆浆四次,早餐和中餐继续以水果和馒头解决,下午适当补充了一杯营养茶。
晚餐在公司解决,以素食为主。
除了周末吃了一条鲫鱼和两次油泼面中带了几点牛肉外,未进食其他肉类食物。
作为公司葛朗台的一员,不好意思,我拖了大家的后腿,上周日均刷卡消费不到9元。
 
睡眠质量比较高,每天晚上休息约7小时不到,早上仍然不觉得疲惫。
身体自我感觉良好。
上月体检结果基本正常,血液比去年稍好,甘油三脂一项稍偏高一点点,估计控制两个月后应该能全面达标。
 
本周起有空开始练习游泳,争取能掌握适当技巧,解决只能浮得起,能游水的现状。
提高水平是关键。
 
本周争取每晚早些休息,劳逸结合,不恼不怒,提高办事效率。
适当扩大社交圈子,寻找更多的朋友。
 
今天组织心理压力测试,得分比去年明显偏高,需要引起重视。
今年还未进过电影院,一直宅在网上,工作压力大,导致得分超高,
得改进了。
 
各位亲爱的朋友,今年早睡了,88.
2012-08-01 01:23:07  于深圳
 

本作品由 大唐 三枝花seuu@msn.com) 于 2012-08-01 01:23:07  同步发表于以下网站
网易博客     http://seuu.blog.163.com/
Google博客 http://seuumsn.blogspot.com/  (大陆无法访问,需翻墙)
大唐 三枝花 对其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拥有版权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