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2012-07-08 大唐讲故事--目标 2012.09.01前,再减少6斤!

 
做一个标准身材man,这是必须滴
无论何时,健康是第一位的因素。
 
前几天,刚做了年度体检,所有项目都还ok。
体检前一晚,看书一直看到凌晨两点多,在医院排队检查时,又在手机上网看新闻,眼睛有些红红的眼丝
视力测试只有1.0了。
以后要注意视力保护了,上个月做的视力恢复没有坚持下来,还是在原地踏步了。
 
体重控制目标:在2012.09.01前,健康的把体重再减少6斤
 
上半年的工作做得不错,成功减少了大量脂肪,啤酒肚缩小不小。 :)
接下来的这两个月要努力折腾,坚决达成目标!
 
偶目前早餐和中餐就是三个馒头搞定,下午有些空闲的时候围着办公室到处找同事打劫零食。
高糖的玩意不感冒,酸性零食不参与,哈哈。
现在基本能控制住参与打劫次数了。
晚上回家吃饭,饭菜做得比较丰盛,每次二小碗饭,三碗汤。先汤后饭,健康好习惯。
下午7点多吃完晚饭,晚上9点多再进行跑步3km,然后再在网上混到凌晨1点睡觉。
 
那天在食堂和一完美身材同事聊起体重这回事,
说我早餐和中餐饮食不当,晚餐过多。
 
从这个月起,晚上可能需要断炊了。
偶打算做营养餐计划,晚上要控制进食量。
早餐和中餐,继续以馒头为主,配以豆浆和食堂主食作为辅助。
营养餐表单
豆浆一份:黄豆20g,东北大米10g,水1L。
生鲜果蔬:西红柿2个共300g(或换地瓜,黄瓜,萝卜,香蕉,苹果若干)
争取在这两个月中的某一周进行素食活动。
晚上坚持跑步,每周进行2~3次以上。
 
香烟不沾,假烟民也要不做。以前一个月蹭4~5根烟吧。
酒类少饮,控制!
 
 
两个月,6斤,难度不大,但是要健康的做下去,还是要注意方法滴。
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些好的方法,做成功后回来和大家分享。
 
是时候和啤酒肚说bye-bye啦!
各位亲爱的朋友啊,监督我吧
 
 

本作品由 大唐 三枝花seuu@msn.com) 于 2012-07-08 21:20:50  同步发表于以下网站
网易博客     http://seuu.blog.163.com/
Google博客 http://seuumsn.blogspot.com/  (大陆无法访问,需翻墙)
大唐 三枝花 对其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拥有版权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