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2012-06-02 大唐讲故事--东莞松湖烟雨活动

2012-06-02 组织去东莞松山湖放风,主题是烧烤和环湖自行车观光。
 
1、出发前物品装车
本贴BS一下,一些烂人总是喜欢迟到,浪费大家的时间。司车发车空耗汽油,多次向秘书MM抗议。
 
2、从深圳出发,上高速约30多分钟即到达东莞松山湖公园。
风景不错,以人工湖为主题,草地很多,东莞难得有一块这样的好地方
 
 
 
3、下车后,每人在外面租借一辆自行车,10元一天,不算贵。提醒,租车时最好试几分钟,挑个舒服一点的新自行车。
这次有好几个人在路上车坏了,掉链子了,破坏游玩心情。
 
 
4、直奔阳光沙滩里的烧烤场
买的木炭不是太好,好难点燃。费了好大劲,终于弄着火了。
二位烧火专家出马!
也不是啥光彩的事就不露脸了。
 
5、展示下各组盛况。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一组比较讲文明。不像xx组有抢食呢。
 
 
6、一阵海吃之后,休息片刻就开始环湖骑行了。
这么美丽的风景,哥怎能不留下脚印?
 
7、公园里有专门的路线用于骑行
当天天气很好,没有毒日,也没下雨,微风。
一群213青年那个欢乐多啊
 
 
8、中途休息
胖子哥体力不支,黯然离场,才骑了20分钟吧,体力不继,看来胖子哥得多练练身体了。
 
我们是小范围环湖,大约骑行两小时,中间休息若干次。
 
9、我也好久没有锻炼了,跑一阵就大汗淋漓了。
当天偶一路坚持,并且当好押队,成功消耗若干脂肪,感觉非常不错。
中午时因为我们先把西瓜消灭了,后面的烧烤肉食反而我并没有吃多少。
当天食两只鸡腿(小份),两只鸡翅,一小半玉米(烧糊了,只啃了一小半就被我藏起来扔了,罪过罪过)
哥不忘宣传健康好习惯:饭前喝汤,苗条健康。
出门没带防晒霜,又变得更黑了。
 
10、路边有这种毛桃子,居然被人食下肚,还大叫味道很甜,引得一众绅士淑女不顾形象和卫生偷桃儿吃。
  
 
11、途中有人掉队了,大家在路上等待。
各位的心情抓拍得十分恰当。
 
这两位guy不知为何如此情悦?
 
12、沿途美景
 
胖子哥骑不动了,坐电动车跑了。
 
13、再放几张帅哥照转贴,想要的自己下载回去。
 
 
 
14、一天心情非常愉快,哥是得意忘形,好好的平地里来了个和大地亲密接触。
今天洗完澡,注意到膝盖有些小恙,脸也着了地,肿了一点点。
 
15、当天活动圆满结束,回家遇上莞深高速例行堵车。
回家迟到,挨骂,做不得声,委屈藏心中啊。
今天才看仔细,原来前面的车真的是很J8呢。难怪运气不好,回家堵车。
 
 

本作品由 大唐 三枝花seuu@msn.com) 于 2012-06-04 01:00:58  同步发表于以下网站
网易博客     http://seuu.blog.163.com/
Google博客 http://seuumsn.blogspot.com/  (大陆无法访问,需翻墙)
大唐 三枝花 对其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拥有版权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