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2012-10-15 大唐讲故事--亲,为中国快递事业做贡献吧

转载:
 
 
用QQ号登录58网站。
 
找一个内部人的二手转让贴子。
 
选择见面交易。
 
拍下后,找老板(汗,自己开个小号当,也是一样滴)改价格为1元或几元不等,在线付款。
 
然后会得到一个交易码。
 
过几个小时后,老板使用交易码发货,
 
然后买家再确认收货(当然整个过程都是虚假交易,就不存在什么具体动作,就是大家在走流程吧)。
 
确认后,双方交易成功,58网站会提供给买家和卖家各一个4G的U盘。(这个就是点战利品哈)
 
 
 
 

本作品由 大唐 三枝花seuu@msn.com) 于 2012-10-15 22:15:02  同步发表于以下网站
网易博客     http://seuu.blog.163.com/
Google博客 http://seuumsn.blogspot.com/  (大陆无法访问,需翻墙)
大唐 三枝花 对其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拥有版权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