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2011-09-01 雅加达千岛之行

从2011-08-27开始,印尼当地Muslim开始放假9天。

我们也跟着一起过节,不过偶们没那么好命,HW的规矩,免费加班x天,你们都懂滴!

过节时,每天从清晨开始就可以聆听到如澡堂歌手般的美妙歌声,而且是通过那种廉价广播扩大的声音,不烦也不爽呢

 

9月1日根据计划,早晨7点我们出发去千岛游玩。

这是出发的公寓驻地。

Catch5

看到那里站着的保安没?

印尼就是人多,人力便宜。酒店安排若干保安专门来引导taxi进“站”,并负责打开后盖,人模人样的检查一下行李。

到高级一点的百货大楼去,也会要检查。

背包的都检查,这一点肯定不会是针对哪国人。

打车到一个码头,

进这个码头,每个小车要交15K钱。

换游艇去小岛。

Catch6

然后就是在小艇上昏昏然1小时30分钟,到达岛上。

第一次出海这么远,有些好奇。

海水真的很蓝!

靠近陆地的水会有些绿,不是真正的海的颜色。

那是因为脏了,所以才会要选择开快艇都要这么久,就是想看干净的海。

Catch7

海水很漂亮

Catch8

这是目的小岛,有一个很漂亮的小道升出来。

Catch9

第一天下午,去游泳,

我带了相机,但是在海里没有及时拍下来。

第一次下海中去游泳,看到很多珊瑚,很多漂亮的小鱼游来游去,很惊奇。

这是出发的相片,到岛上就是换成这种小船了。

Catch10

我在海里扳的一块珊瑚

Catch11

海水里看着很漂亮,拿上来拍不出真颜色,不知啥子原因。

游泳里我被这种害虫刺了一下,当时有些麻,后来又没什么事了。

Catch12

当天晚上我带了手电,在海边上抓螃蟹时,发现海边遍布了这种“海胆”,就像地雷一样多,吓得头皮发麻了。

心想要是掉下去,估计要被刺成刺猬上来了。

晚上住的地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Catch13

一栋房子有三间房,里面带空调,这里没有电网,当然靠柴油机发电哟

晚上有蚊子,不太多,但是很讨厌,特别是我这种怕蚊子咬的人,这个不爽。

晚餐岛主给我们做烧烤鱼,说实话,我们只能谢谢岛主,您尽力了,可惜您做的太难吃!

Catch14

 

夜晚可以带床垫到码头上去休息,那里没有蚊子,海风习习,海浪不止,天上星星明亮,万里无云,很爽。

晚上的月亮月牙弯弯,星星很多,拍不清楚,相机差,我没得说,几百块的东东陪了我几年了,tks,canon。

Catch15

同我们一起坐船到岛上的还有几个“恶性竞争对手”公司的员工,有几个女同胞

他们先占领了码头,我们晚上去蹓达时,有MM提醒我们不要越界。

突然间,想起了那个禽兽不如的笑话,越还是不越,这真是个问题。

待续。。。

PS:

工作很忙,每天写一点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